欢迎来到口袋健康网

首页 > > 综合科 >

高血压突然转低该怎么办?

高血压突然转低该怎么办?

口袋健康网网友

|

2017-11-22 10:58:28

|

来源:口袋健康网

我父亲五十多岁了,他几个月前患上了高血压,便开始吃降压灵,谁想这些日子血压又突然间偏低了,引起他头晕,迷糊.我想知道他是不是因为吃药血压才突然间降低了哪?还有怎么样做才会让他的血压恢复正常哪?

相关标签:
我也要提问

总共5条医师回复

因为不能面诊,医生的建议只供参考
陈兵

职称:副主任医师

专长:神经内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10272

病情分析: 你好,对于降压药物而言,一般建议服用长效降压药物控制血压,复方制剂的药物控制血压不平稳,严重者还会加重心脏病情. 你目前的情况,如果血压仍偏低,可在心血管医生指导下暂时停服降压药,做动态血压监测,根据报告选择长效降压药物治疗,初期阶段密切观察血压波动情况.

2017-11-22 13:13:54

赵青川

职称:主任医师 教授

专长:普通外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7867

这属于西药,你也可以服用复方降压片。

2017-11-22 13:07:58

杨小琼

职称: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

专长:呼吸内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7546

没说清楚具体血压低到多少,但对于降压药物而言,一般建议服用长效降压药物控制血压,复方制剂的药物不但控制血压不平稳,而且对靶器官没有保护作用,严重者还会加重心脏病情.

2017-11-22 12:38:41

赵占正

职称:主任医师 教授

专长:肾内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5807

病情分析: 你好,吃降压药的时候要每天监测血压不能降太低,血压突然降太低也会引起头晕、中风等并发症,也不要急着一下子把血压升上来,这样突高突低的受不了,把降压药先停掉,适当吃点西洋参,再观察,应该会慢慢升上来,如果再高起来选择一种比较温和的降压药,并以最小的剂量控制血压在适当范围如130/80mmHg。

2017-11-22 12:04:58

冯志

职称:副主任医师

专长:股骨头特色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9179

首先应该经常测量血压,短效药物服用量大会导致血压降低过多,急救措施应该是静滴盐水.

2017-11-22 11:02:21

口袋健康血压偏低频道通过向有关专家和经验人士请教汇集了大...[阅读全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