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口袋健康网

首页 > 妇产科 > 妇科 >

为什么使用紧急避孕药后月经失调?

总共25条医师回复

因为不能面诊,医生的建议只供参考
胡丽叶

职称:副主任医师

专长:内分泌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8399

考虑有避孕失败的可能,紧急避孕药正常情况下一个月不能超过一次一年不能超过三次的。如果在短时间内多次口服紧急避孕药会导致月经失调、宫外孕及避孕失败等情况。

2008-05-20 10:49:53

谭维勇

职称:主治医师

专长:风湿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7385

你好,如果是在性交后72小时内及时服用的紧急避孕药的话,一般是不会造成怀孕的,出现月经推迟是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,建议你以后最好是不要再吃紧急避孕药了,改用安全套来避孕是最安全有效的避孕方法。

2009-01-13 18:47:04

韩新民

职称:主任医师 教授

专长:儿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8456

你好;你的症状是紧急避孕药引起的,服用后对月经周期有一定改变,可能提早或者延迟严重会导致月经紊乱。

2009-04-24 02:53:39

郭传勇

职称:主任医师 教授

专长:消化疾病学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6275

您好:紧急避孕药副作用大,有时会造成月经不调。

2010-05-24 00:53:46

李永忠

职称:主治医师 讲师

专长:心血管病防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9497

不仅仅你用它会失调,别人也这样的.它影响卵巢功能,排卵不定了当然月经也就失调了.不用处理自己能恢复.

2010-09-07 22:37:52

常志强

职称:副主任医师

专长:颈椎外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8625

你好这位朋友,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就是会引起月经推迟或提前,你的情况建议你做个试纸检测来确认是否怀孕,假如在该来月经的时候没有来经,即可做个试纸检测,非常简便。祝你幸福。

2010-11-28 22:52:29

刘军

职称:主任医师

专长:耳鼻喉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10137

您好,在无保护性生活后如果服药及时,并且没有呕吐等等的话,那么避孕失败的概率是相当小的。

2010-12-03 16:35:43

郭宗泽

职称:主任医师 教授

专长:神经外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6987

您好,您的情况应该是吃紧急避孕药引起的月经失调,建议您吃益母草颗粒,紧急避孕药最好是不要经常吃,可以使用安全套避孕,祝你健康。

2011-01-18 09:59:09

李德民

职称:副主任医师

专长:消化内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5529

病情分析: 你好,对于这样的问题是在正常的范围内的,因为不一定每位女性服用紧急避孕药物以后都会有这样的副作用的,建议你可以选择再继续观察看看。可以在同房后14天用测孕纸测测确定一下。

2012-01-12 10:07:27

成柯

职称: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

专长:移植专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10097

你好,可以说是药物的副作用吧。大多数女性都会有这种现象。

2012-04-08 09:53:41

谢进生

职称:主任医师 教授

专长:心脏外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7499

病情分析: 一般吃紧急避孕药是可能会导致恶心、撤退性出血等症状的,但没有也是正常的,注意饮食营养,多休息,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为好。

2012-10-10 09:38:46

陈隽鹏

职称:主治医师

专长:胸外乳腺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9499

服完紧急避孕药后的出血是撤退性出血,提示避孕成功。紧急避孕药不能经常使用,会引起月经失调。

2013-06-22 07:55:55

吴惠明

职称:主任医师

专长:骨伤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6392

病情分析: 你好这样你可以放心,不是说使用避孕药后肯定有反应的,并且使用避孕药后一般都不会导致避孕失败的,但需要注意避孕药是不可以长期使用,否则对身体是有一定伤害的

2013-07-13 18:05:56

田超

职称:主治医师 副教授

专长:男性病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8619

你好,紧急避孕药内含有的雌激素水平很高,经常使用紧急避孕药,服用量过大,会产生肠胃不适,可能导致月经紊乱和失调,严重者还会造成闭经,不可用紧急避孕药代替常规的避孕措施 建议使用避孕套避孕。

2014-03-11 13:36:36

肖延风

职称:主任医师 教授

专长:小儿内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6780

你好,你的问题我已知悉,我们说一般来看,紧急避孕药是可以达到避孕的。

2014-07-19 03:29:34

韩永智

职称:副主任医师

专长:皮肤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9830

你好,服用紧急避孕药容易引起月经失调,建议使用工具避孕,可以看中医调理。

2014-08-28 15:55:01

周之毅

职称:副主任医师

专长:肿瘤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9944

你好。服用避孕药有可能导致月经失调,一般不会导致不孕。建议使用短效避孕药避孕,少用紧急避孕药。

2015-07-08 18:56:05

王德生

职称:主任医师 教授

专长:植物状态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7753

你好,在短时间内多次口服紧急避孕药会导致月经失调、宫外孕及避孕失败等情况。建议不要经常使用紧急避孕药避孕,一年最多不能超过三次服用紧急避孕药。

2016-01-02 16:05:47

汪志红

职称:主任医师 副教授

专长:内分泌内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10089

同房后受孕就不会来 月经, 既然 月经来了就说明前面的性行为未受孕

2016-01-30 11:31:57

傅传刚

职称:主任医师 教授

专长:胃肠肛肠外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8430

病情分析:您好,您这情况可以再吃一次紧急避孕药,但以后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,紧急避孕药一年只能吃三次的。

2016-02-06 18:32:56

杜兴海

职称:副主任医师

专长:血液内分泌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8288

你好,月经来潮前七天和月经后八天为成年女性的安全期,若同房时处于安全期,受孕的可能性不大。紧急避孕药在同房后72小时内服用有效。

2016-07-28 15:09:19

何国厚

职称:主任医师 教授

专长:神经内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7054

紧急避孕药避孕失败的可能性较小,紧急避孕药常会引起月经失调

2016-10-18 04:42:55

陶玉华

职称:副主任医师

专长:肿瘤内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7436

紧急避孕属于外源性激素,会导致月经失调,所以一般不建议才用紧急避孕药避孕,紧急避孕药对于避孕失败来说,是只一种补救措施。

2017-02-18 07:01:27

田军

职称:主任医师 教授

专长:血液净化器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8692

你好,一般紧急避孕药容易引起内分泌紊乱及月经失调,你的情况考虑与口服紧急避孕药有关系,紧急避孕药一个月使用不能超过两次,一年使用不能超过三次,建议你用避孕工具避孕。

2017-04-17 15:20:16

张思浩

职称: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

专长:乳腺外科

向我提问

已经帮助用户: 6537

你好,紧急避孕药属于激素,仅供紧急避孕使用,经常使用会影响内分泌,造成月经失调。

2017-06-16 18:35:27

口袋健康月经失调频道通过向有关专家和经验人士请教汇集了大...[阅读全文]